时尚 > 流行趋势 > 入秋针织衫 细节取胜

入秋针织衫 细节取胜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2编辑:vdo
分享:

细节1:蕾丝花边袖扣、口袋处的蕾丝花边,是沉闷的黑色款变得可喜欢起来,不至于和妈妈压箱底的那一件弄混。里面搭配条纹衫和海魂作风的短裙,显出少女的生动,领口的蝴蝶结装点,使的黑色的一 ……

细节1:蕾丝花边

袖扣、口袋处的蕾丝花边,是沉闷的黑色款变得可喜欢起来,不至于和妈妈压箱底的那一件弄混。里面搭配条纹衫和海魂作风的短裙,显出少女的生动,领口的蝴蝶结装点,使的黑色的一般开衫没有丝毫老气的觉得。

细节2:镂空钩花

钩花镂空的开衫,显露模糊的皮肤,带来诱惑女人味。 很适合夏末初秋凉爽略带热气的天气。

钩花镂空的开衫,显露模糊的皮肤,带来诱惑女人味。 很适合夏末初秋凉爽略带热气的天气。

细节3:宽松斗篷

披肩式样的开衫外套,让人欣喜的样式,搭配同色的条纹高领无袖衫,创意十足。中午炎热时,可以脱去外套,很是实用!

细节4:闪亮元素

同样的黑色的系带开衫,搭配白色TEE和牛仔裤,参与了闪亮的元素,一下子就让有些沉闷的职业感着装耀眼起来。

细节5:宽大领子

超大领子的开衫显得很大气,编织宽腰带和礼帽的装饰,带有嬉皮骑士的作风!

针织衫完美搭配规律:

针织衫一向是属于十分实用的必备款服装,今季,假设注重颜色上的撞色,不论搭配T恤、衬衫、长裤、长裙,都会带来如虎添翼的效果。

搭配1:短袖的针织衫过去大多单穿,如今也可以搭配长袖衬衫或T恤,更显率性,别有滋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女人味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