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奢侈LV时尚与艺术的混血

奢侈LV时尚与艺术的混血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2编辑:vdo
分享:

不久前,东京表参道的LV旗舰店被重新设计,更是把这只熊猫作为主角摆在了店中最显眼的位置。在《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现场,村上隆一人独占一个大展区,他本人也亲自到场合影留念。艺术展现场村上隆 ……

不久前,东京表参道的LV旗舰店被重新设计,更是把这只熊猫作为主角摆在了店中最显眼的位置。在《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现场,村上隆一人独占一个大展区,他本人也亲自到场合影留念。

艺术展现场村上隆展区,著名的红樱桃怎可错过?

混血儿总是漂亮又聪明,血缘越远越是好。所以,现如今跨界也是最时髦的事儿。当艺术和奢侈品,在某个拐角邂逅,他们相爱后的果实,总是令人流连忘返。

5月22日至8月9日,作为法国文化节的一部分,路易威登在香港艺术馆举行《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内容的第一部分最主要展示的是路易威登和Stephen Sprouse、村上隆及RichardPrince三位艺术名家的跨界合作的结晶。

这些跨界合作中,最新也最引起年轻人关注的,是村上隆非现实主义动画片新作《SuperflatFirstLove》。这是村上隆6年前为了纪念与路易威登设计总监Marc Jacobs的合作而制作的动画片《SuperflatMonogram》的续集。其中最主要的角色还是那只可以照彩色相片的巨大熊猫,以及小女孩 Aya。只不过Aya已经长成了14岁的初中生,故事从她与路易威登家族第三代传人GastonLouisVuitton的会面展开。她穿越时空来到19 世纪的法国,初次尝到了爱情的滋味,这可能也是FirstLove的名称来源吧。这部片长为3分19秒的动画片在5月底于LV的官方网站上播出,大家都能一睹为快。

东京表参道路易威登旗舰店里的“熊猫”

不久前,东京表参道的LV旗舰店被重新设计,更是把这只熊猫作为主角摆在了店中最显眼的位置。在《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现场,村上隆一人独占一个大展区,他本人也亲自到场合影留念。

艺术之外,村上隆本次也与路易威登出了新的联名单品,估计又会是年轻女子们蜂拥的爱物——Insolite钱夹。钱包以Monogram帆布为材质,纯白底色搭配多姿多彩的压纹小牛皮里衬,包括葡萄、柠檬、荔枝、无花果、石榴、开心果、茴香等鲜果色彩,充满“波普艺术感”的设计,让你仿佛游走于现实生活和村上隆的梦想王国之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