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夏装PK平民装VS贵族衫

夏装PK平民装VS贵族衫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3编辑:vdo
分享:

闪耀着的大牌服饰往往令人望而生畏,但天性诱使女人们常常流连忘返,每次最后倒霉的都是身材瘦小的荷包们了。但是天上有星星,人间也有满天星,贵族有什么了不起,咱们都是大平民。今天在这里就要来一场大牌商品与平价商品的PK大战,最终鹿死谁手,平价商品能超自然的胜出吗?请看下面分解。

一, T-恤

黑白涂鸦T-恤

Just Cavalli VS 淘宝

淘宝产品价格:RMB 16

价格指数:★☆☆☆☆ 价格指数:★★★★★

关注指数:★★★☆☆ 关注指数:★★☆☆☆

时尚指数:★★★★☆ 时尚指数:★★★☆☆

搭配指数:★★★☆☆ 搭配指数:★★★★☆

综合指数:★★★☆☆ 综合指数:★★★★☆

淘宝胜

大平民:小贵族=1:0

小编点评:T-恤讲究的是随性,因而花大价钱在T-恤身上实在不是件划算的事情,然而,抽象元素的T-恤在今夏的热度可是直线增温,拥有它的MM都成了后现代的新锐艺术家,前途可谓!所以当然是必败之物,而淘宝的价格是16块!买什么不要花个十块八块的,就算MM们换衣服像夏天里的天气那样变化无常,也不用担心荷包瘦瘦了,真是个不错的选择啊~

二,连衣裙

豹纹连衣裙

DIOR VS 淘宝

淘宝产品价格:RMB 76

价格指数:★☆☆☆☆ 价格指数:★★★☆☆

关注指数:★★★☆☆ 关注指数:★☆☆☆☆

时尚指数:★★★☆☆ 时尚指数:★☆☆☆☆

搭配指数:★★★☆☆ 搭配指数:★★☆☆☆

综合指数:★★★☆☆ 综合指数:★★☆☆☆

Dior胜

大平民:小贵族=1:1

小编点评:两款都是雪纺的面料,此面料衣服对于舒适度的要求相当之高,在淘宝上对于面料的选择需要反复推销,对于价格便宜的更要在心里打一个问号,面料次的话是大掉档次的哦~DIOR那段面料虽然没得说,但款式却普通多了,但淘宝的就更加逊色了,整身豹纹容易显得雷人又老气,所以这轮平价商品落败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豹纹裙 豹纹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