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今夏裸露掀起性感风潮

今夏裸露掀起性感风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4编辑:vdo
分享:

众人认为,唯有露得多才算性感,其实今季性感却有了另一种不一样的理解,新的性感元素的出现,让人马上觉悟到,原来仅仅如此,就可以如此性感,这个时代的都市职业女性,不妨试试以下介绍的性感细节,让你在不经意之间,也可以展露出自己的性感魅力。

绝对性感开叉/斜边裙装

 今夏裸露掀起性感风潮

绝对性感开叉

开叉或者斜边裙装的确是性感得无可厚非

在异性眼中,开叉或者斜边裙装的确是性感得无可厚非,高叉裙装隐隐约约中露出的性感令人倾倒。Haider ACKermann这一系列服装是专为一位性感女神而准备的。

肌肤与服装的性感融合

 今夏裸露掀起性感风潮

肌肤与服装的性感融合

皮肤已经成为了这些衣裳的组成部分

Marios Schwab的小羊皮裹身式连衣裙、丝绸连身裤以及垂荡感极好的希腊长裙,都好像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人随性地剪了一刀,而那一刀又恰好落在胸部以及侧腰处,或者是干脆在前腰部挖出两个三角形的小洞,总之皮肤已经成为了这些衣裳的组成部分,让观众在心底里吃惊和尖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职业女性 性感女神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