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个性婚纱的火辣蜕变

个性婚纱的火辣蜕变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5编辑:vdo
分享:

毅然告别了模范的拖尾和宫廷奢华,08将是婚礼与婚纱愈加个性的一年,婚纱礼服的设想大胆到令人咋舌,短,超级热辣的短,短到大腿根部的婚纱足以令新娘成为当天最火辣的人,没有规则的褶皱、个性 ……

毅然告别了模范的拖尾和宫廷奢华,08将是婚礼与婚纱愈加个性的一年,婚纱礼服的设想大胆到令人咋舌,短,超级热辣的短,短到大腿根部的婚纱足以令新娘成为当天最火辣的人,没有规则的褶皱、个性的帽子以及手套一起来搭配短打婚纱的设想,让你酷劲十足。

婚纱样式的变化:最初的婚纱,设想不很冗杂。垂直线条的高腰长裙,有褶的袖子和开得较低的领口,似乎就是当时流行服装样式的翻版。丝和缎是婚纱的主要面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晚礼服 流行服装 婚纱礼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