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今秋的人气裙装盘点

今秋的人气裙装盘点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7编辑:vdo
分享:

秋季穿什么裙子才好看呢?长裙、短裙、连衣裙……什么样的裙装款式才是您的最爱?虽然气温逐渐降低,但还是裆不住各位MM们的爱美之心!今天小编就为搜集了9款今年秋季新款裙子,时尚个性的剪裁设计,让您迅速提升自己的穿搭质感,展现独具魅力的造型Style!

裙装点评:设计感十足的不对称剪裁假两件连衣裙。前短后长的独特剪裁让身材比例更显修长!抢眼的格纹裙摆和附赠的围巾领带搭配非常有整体感!整体线条充满时尚现代感,是不挑场合都适合穿着的优雅款式!

裙装点评:时尚个性风长袖针织连衣裙。几何配色色块交织出抢眼又具有个性的特殊图案,搭配合宜剪裁,非常优雅大方,搭配裤袜或是紧身牛仔裤都很出色,是好穿又好看的优质款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针织连衣裙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