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紧身短裙收臀清凉不落俗

紧身短裙收臀清凉不落俗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51编辑:vdo
分享:

短裙是每个女生都有的装备,也是夏季最常见的单品。怎样穿才干穿得显瘦又好看呢?是不是还在担忧臀部赘肉和腿型 ……

短裙是每个女生都有的装备,也是夏季最常见的单品。怎样穿才干穿得显瘦又好看呢?是不是还在担忧臀部赘肉和腿型不够完美?今天引见几款可以帮你收敛臀部的迷你裙,成熟作风的设想帮你制造清凉不落俗的造型。

如何挑选适合你的迷你短裙:

在你试穿迷你裙的时候,先将裙子拉好,然后往下蹲或采取坐姿,之后快速站起来,此时望望试衣镜,检查整条裙的样子:若裙身立刻回复正常,就可以放心买下它,假设裙身右盆骨位置或小腹部位显现十分的状况,接着再试其他样式的裙子。

时兴解析:突破惯例设想的高腰短裙,拉长的腰线让腰臀部位显优美曲线,高起的腰部剪裁,为原本较短的裙装增加成熟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裙 迷你裙 超短裙 蓬蓬短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