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美包搭牛仔 出尽风头

美包搭牛仔 出尽风头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57编辑:vdo
分享:

搭配建议:字母TEE是时兴的百搭单品,迷你的斜挎包,与超短的牛仔迷你裙,格子半截袜,黑色靴搭配在一起,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搭配建议:黑色紧身牛仔长裤这个冬日不可缺少 ……

搭配建议:字母TEE是时兴的百搭单品,迷你的斜挎包,与超短的牛仔迷你裙,格子半截袜,黑色靴搭配在一起,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

搭配建议:黑色紧身牛仔长裤这个冬日不可缺少,搭配黑色修身TEE,褐色油皮韩系大包包,崭露俐落,简明,帅气之风范。

搭配建议:牛仔铅笔长裤修饰了美腿,让双腿变得更为细长,黑白双色的大包包将整体装扮中的休闲,率直气息纵情展现,与牛仔搭配,怎样少的了这么一款双色拼接的大包包呢!

搭配建议:披肩式的上衣,牛仔长裤,花边包包,流苏鞋,复古,怀旧的装扮让你变身为古典版的牛仔时兴丽人,文静与高雅,时兴与怀旧,令人过目难忘。

搭配建议:条纹TEE,窄腿烟熏牛仔长裤,搭配一款超大的黑色包包,将帅气,潇洒归结得淋漓尽致,适合喜欢玩喜欢笑的你哦!

搭配建议:褐色大包包与花样裙装上衣,直筒牛仔裤真是绝配了,复古,淡雅的装扮突出了你的动人之处,褐色大包包与棕色马靴,让MM美妙的身材崭露无疑。

搭配建议:牛仔也可以多情,搭配黑色赫本模范款的淑女迷你手提包,宝石蓝色短上装,黑色高和鞋,将文静,淑女的气息纵情释放,原来牛仔与迷你手提包也可以这么搭配。

搭配建议:淑女般的菱格单肩包与混搭的上装,紧身牛仔裤时兴组合,可是俘虏他心窍门,牛仔也可以淑女,别样风采足够闪亮这一时兴时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