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甜蜜爱情般美好的糖果装

甜蜜爱情般美好的糖果装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03编辑:vdo
分享:

说到糖果,你是先想起超市里花花绿绿的糖果?还是想起格林里糖果屋的童话?仍记得糖果屋的物语吗?“我喜欢糖果,希望爱情象糖果般美好!我希望我走过这段爱情路上的崎岖,向糖果般幸福的未来。什么是幸福呢?幸福就是可以拥有很多回忆吗? ……我们的故事没有结束,因为只要糖果屋还在,思念一直都在……”那些缤纷眩丽的色彩,那诱人的香甜滋味,就如同甜蜜的爱情的一样让人不能自拔。但不管怎样,或许是对糖果味的钟爱,又或许是对儿时的留恋,又或许是在继续糖果屋里的思念,这个夏天糖果装又要再战江湖了。

 甜蜜爱情般美好的糖果装

糖果装一般采用缤纷色彩,或全套单色或多个色彩组合搭配。其中可能还会选用多种可爱的饰品作为装点。但每件衣服每个饰品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了甜蜜的滋味。总之,拥有着今季超人气糖果色服饰,除了给你带来好心情,还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相信你的甜蜜爱情也就要来到了哦。

 甜蜜爱情般美好的糖果装

这身打扮可是十足的糖果装哦,你看那如糖果般缤纷的色彩,再配上五颜六色的糖果状点缀的长项链,整体甜美得想咬一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项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