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胡可的新年装扮单品

胡可的新年装扮单品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06编辑:vdo
分享:

红色在中国人心中象征着喜庆吉祥走亲访友都喜欢穿点红色祝愿新的一年开门红除了经典的节日颜色大红色粉嫩浪漫的桃红色是本季的流行色仿佛提前将春天的气息穿上身;而对于不 ……

红色在中国人心中象征着喜庆吉祥,走亲访友都喜欢穿点红色,祝愿新的一年开门红。除了经典的节日颜色大红色,粉嫩浪漫的桃红色是本季的流行色,仿佛提前将春天的气息穿上身;而对于不习惯大面积穿红色的人来说,各种红色小配饰也是让你沾点节日气氛的好方法。

 胡可的新年装扮单品

红色外套 SaLVatore Ferragamo 黑色吊带Shanghai Tang 黑色纱裙Rainbow studio 鞋Marc Jacobs(from on pedder)

浪漫桃红

皮肤白皙的年轻女孩就暂时放弃酷酷的黑色外套吧,在串门的时候选择一件2009年春夏定会大热的桃红色外套,会显得气色好且格外精神。可搭配在街头装外,甚至可搭配在礼服裙外,温柔可人。

大红小物

全身穿红对身材要求很高,年龄大或身材偏胖的人选择红色小物做全身的点缀比较保险。黑色与红色是最佳搭档,黑色裙装或外套上搭配红色腰带、围巾或包包,都会打破黑色的沉闷,醒目起来。而暗色调或亮的白色装束也可用红色小配件去点缀。

 胡可的新年装扮单品

粉色外套Cocoon 1987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红色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