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抹胸上装 变身性感女郎

抹胸上装 变身性感女郎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07编辑:vdo
分享:

甜美的性感:镂空的花纹还有可喜欢的小飞边,特地是中间的蝴蝶结腰带,十分甜美的抹胸小上装!可以搭配休闲裤装,正式一点的话也可搭配正装裤。

简明作风的性感:宽松样式的超短抹胸小上装,样式简明却很考验你的身材,不是绝对苗条的MM不要随便尝试,搭配颜色与上装照应的短裤或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充溢生机的性感:这件有一个可喜欢的小下摆的抹胸小上装,和牛仔热裤的搭配动感十足,适合户外活动大约度假时衣着。

时兴的性感:黑白色豹纹抹胸小上装,绝对是必备的样式,简单大方,性感文雅!搭配时只需一条白色长裤和一条简单的有坠项链,一切就很完美!

热辣的性感:短款抹胸小上装,不只露肩还露腰,十分热辣的红色款搭配一条牛仔裤,热情四射大展女人魅力。

(本文根源:PClady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