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黎坚惠的09春夏换季法则

黎坚惠的09春夏换季法则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07编辑:vdo
分享:

又是冬去春来的换季时候,面临金融海啸的后果逐一浮现,即使大家的工作及经济状况丝毫不受损,花钱也会谨慎许多;不过种种的忧虑,都在我们见到漂亮的新衣服心花怒放时候忘得一干二净。今季的潮流如何取舍,如何替自己的衣橱加添删减。我自然以一个最实际的角度出发。

1.牛仔布/骡布

像很多经典一样,牛仔布久不久就会出现成为潮流,但老实说,我从来不觉得时装设计师用牛仔布设计有甚么好成绩。过去十多年因为市场对牛仔裤的需求殷切,其实已涌现了一批跟时装品牌关系不大、不宣传、不举行时装秀、甚至不开店的牛仔裤设计师,他们讲究牛仔布洗水度、柔软度、各种细节及剪裁,已经是一门精深博大的学问,出现四五千元一条牛仔裤,所以当时装品牌又拿牛仔布来做题材,我就觉得是有点献拙了; 例外的可能是Lanvin跟Acne的crossover。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