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羽绒服7种穿法 很显瘦

羽绒服7种穿法 很显瘦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11编辑:vdo
分享:

选择剪裁中具有修身效果的。羽绒服搭配阔腿裤,对高个子MM很适用!不想显得臃肿,在选择长款或中长款羽绒服的时候,留意选择象这种剪裁中具有修身效果的,可以包包搭 ……

选择剪裁中具有修身效果的。

羽绒服搭配阔腿裤,对高个子MM很适用!

不想显得臃肿,在选择长款或中长款羽绒服的时候,留意选择象这种剪裁中具有修身效果的,可以包包搭配臀长杉,提升时兴的觉得。黑色依然是显瘦的颜色,假设不想太沉闷,可以在围巾、帽子、包包里参与一些腾跃的元素。留意看模特MM系围巾的方法,其实就是一个大蝴蝶结啦!

穿这种长款的宽松版羽绒服,佩带一款大大的配饰能起到转移视线的作用。

身材娇小的MM比拟适用短款羽绒服,搭配呢子短裙,很有淑女的滋味。

同样是短款羽绒服,毛衣、短裤、靴子、搭配出的层次感和in哦。这种搭配下半身拉伸的线条能对立上半身的臃肿,可以把丝袜换成毛袜,不过这种搭配在想要在北方的冬天出现,MM必需得很抗冻才行。

今年漆皮元素很流行,牛仔裤、大腰带、个性饰品……这样的搭配也很有酷酷的滋味。

又一款融合漆皮元素的短款羽绒服。

(本文根源:eNet硅谷动力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下半身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