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Dolce&Gabbana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Dolce&Gabbana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12编辑:vdo
分享:

?作为米兰时装周的开场秀之一DolceGabbana再次回归了他们的传统冰冷的黑白开场带有杀手气质的超酷造型同时替代09春夏的“睡衣”这次DolceGabbana似乎是选择了“ ……

作为米兰时装周的开场秀之一,Dolce Gabbana再次回归了他们的传统。冰冷的黑白开场,带有杀手气质的超酷造型。同时,替代09春夏的“睡衣”,这次Dolce Gabbana似乎是选择了“棉裤”作为全场得主打了。夹层中絮有填充物的裤子和夹克,虽然非常有趣,但是执行起来却有相当的难度。毕竟蓬松的裤子,会让你的腿也“膨胀”不少。还有,不要以为只有黑白才是明年秋冬的流行,虽然Dolce Gabbana 似乎重新变得“强悍”起来了,但是,却依旧有着闪亮的樱桃色,粉红色,等等颜色的应用。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 热点文章推荐: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Dolce&Gabbana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D&G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Dsquared2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Versace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Burberry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Prada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Gucci

米兰2009秋冬男装周:Alexander McQueen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