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拉开早秋的华丽序章

拉开早秋的华丽序章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12编辑:vdo
分享:

如果夏日是活力跃动,那么秋天就是优雅华丽。在这个金秋,你打算以什么样的装扮示人呢?还没想好,就不妨看看小编的推荐哦!

唤醒秋天的柠檬黄紧身裙

高弹力面料突现女人的“艳”

一款新颖的装束在反应一个人内在表情时,也表明了一种态度。

耀眼、跳跃的柠檬黄紧身裙,大胆采用高纯色彩,以无与伦比的高弹力面料,完美塑造活力曲线。

蓝色涂鸦的秋装短衫,表明一种天空般的明朗态度,白色的中性长外套随意中弥散着精炼与强干,结合鲜亮紧身裙,令时尚和运动元素协调在色彩的碰撞中,精干的Office风情,用最明快的节奏,敲击通向职场的路,活力与态度,都不需掩饰。

与事业蜜恋的办公室艳女郎,随时关注自己的形象,让自己在第一时间光彩照人。

 拉开早秋的华丽序章

彩色运动外套/Nike 蓝色开衫/EQ:IQ ,黄色短裙/CLUB MONACO 1190元,高跟凉鞋/C’N’C ,白色外套/NINE WEST 2380元,黑色手包/ALEXANDER MCQUEEN(fromLane Crawford) 8500元。

 拉开早秋的华丽序章

TIPS:Louis Vuitton

无性别柠檬黄色 让快乐成为一种气质

四季都受用的健康色:柠檬黄,可谓男女通吃,搭配任何颜色都可扩充服装的影响力,制造新鲜“艳”活力。为提升柠檬黄色与众不同的气质,通过以80年代当红元素的刺绣营造的繁花及蓬蓬裙的装饰设计,让你在秋天也能犹如夏花般盛开,摆脱一切沉闷,快乐心情尽在不言中。

巴黎2009秋冬时装周:Louis Vuitton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高跟凉鞋 高跟凉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