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深秋选款惹人爱的温暖毛衣

深秋选款惹人爱的温暖毛衣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18编辑:vdo
分享:

渐渐步入深秋,全国各地的气温也一降再降,这个时候穿搭一件抢眼的毛衣就最适合了。柔软的质地不但能让你穿得舒适,更能为你增添一份柔美气质。无论上班还是约会,都一样能变出出色的造型。不信?那就马上跟小编来看看吧!

 深秋选款惹人爱的温暖毛衣

可舒适穿着的短袖版型,简单与长袖T恤衬衫搭配、效果会更佳时尚,秋冬季搭配与大衣或夹克内的超棒选择,简洁的编织造型,让整体看上去更加有气质,配上长筒靴,真是完美的搭配呢。

 深秋选款惹人爱的温暖毛衣

超有韩国甜美范儿的一款毛衣开衫,连帽的款式给人甜美乖巧的感觉,搭配牛仔裤或者大摆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即使是在寒冷的季节也能穿出俏皮、迷人的感觉,是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