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冬至潮搭配单品推荐

秋冬至潮搭配单品推荐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0编辑:vdo
分享:

超高筒靴不是今年才出现的新鲜物,但在搭配上,却如《风月俏好人》中的茱莉亚·罗伯茨一般,被用来与迷你裙搭配,成为从事“特种行业”的职业装。来到这一季,超高筒靴却在设想师的妙手之下,挥掉 ……

超高筒靴不是今年才出现的新鲜物,但在搭配上,却如《风月俏好人》中的茱莉亚·罗伯茨一般,被用来与迷你裙搭配,成为从事“特种行业”的职业装。来到这一季,超高筒靴却在设想师的妙手之下,挥掉过往的风尘感,以全新的酷劲强势亮相!

T台表现

 秋冬至潮搭配单品引荐

Brioni

毛衣连身裙内再搭配及膝裙,将身材比例拉长,紫色超高筒靴则为整身装扮增加了亮丽的色彩。

美靴搭出秋日时兴女 8大关键词找到你的完美靴 魅力雪地靴的可喜欢保暖搭配

 秋冬至潮搭配单品引荐

Etro

超短皮衣与印花百褶裙混搭出强与柔的作风,再搭配超高筒系带长靴,带出叛逆的摇滚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身材比例 紧身迷你裙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