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连体裤的别样风情

连体裤的别样风情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3编辑:vdo
分享:

连体裤最先的开始是工装裤发家,工人们为了工作的方便,从此裤子和衣服连在了一起。而在这个无奇不有,惊奇连连的时尚圈,任何小转变和灵感都可能成为“明日之星”,于是连体裤的流行趋势似乎愈演愈烈。从明星到潮流人士,无不爱上连体裤。时尚的一件式穿法,从外形和颜失统一的角度,都能为mm的身形起到一个很好的修饰。有吊带式的,有抹胸式的。有连体长裤,有连体短裤,做个时尚潮人,抓住夏季的尾巴,体验连体裤带来的别样风情吧。还有LADA GAGA引起的一场场pantless风潮,似乎把连体内裤都能变成时尚,当有人问她到底穿得是连体泳衣还是日装时,她的回答是:“我看起来太棒了”。大牌也爱连体衣。09春夏Matthew Williamson的T台上也让连体裤登上大雅之殿。JUMPSUITS的受欢迎程度一斑,它已远远超过了当年跳伞服的局限。相继RALPH LAUREN把高级定制中也融入了JUMPSUITS元素.GIVENCHY的JP中更融合的TOMBOY和吸烟装的风格,中性感散发,似乎无不宣告女权时代呼之欲出。

 连体裤的别样风情

 连体裤的别样风情

连体短裤,更适合年轻和可爱一族的,这样的短打,看上去更加的青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体裤 连体服 工装裤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