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欧美女星小背心搭配经

欧美女星小背心搭配经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7编辑:vdo
分享:

女人的盛夏衣橱中,什么是出场率最高的焦点?一定非斑斓、轻盈的背心莫属。看似平凡的背心是夏日中百搭的根本款,没有妖娆、没有辛辣,反而越简约越能赢得绝好的口碑。经过与其他服装、配饰的撞撞,背 ……

女人的盛夏衣橱中,什么是出场率最高的焦点?一定非斑斓、轻盈的背心莫属。看似平凡的背心是夏日中百搭的根本款,没有妖娆、没有辛辣,反而越简约越能赢得绝好的口碑。经过与其他服装、配饰的撞撞,背心也可以摇滚、可以纯真、可以带些文雅。让我们从欧美明星的穿衣经中,看看背心搭配的大聪明吧!

 欧美女星小背心搭配经

Cameron Diaz轻装逛街,白色背心搭配棕色超短裙,将她的曲线勾勒的淋漓尽致,堆积的褶皱靴令整体层次清楚,让文雅的步伐变的格外生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欧美明星 背心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