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装扮掌控夏装“花朵”潮

装扮掌控夏装“花朵”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35编辑:vdo
分享:

还未入夏我们就已经被2009年的“花朵”风潮彻底淹没了看着T台上设计师灵感创意的第N件花裙图案也好立体皱褶也罢我们都明白在这个夏天做一名“花痴”是多么地必要了而 ……

还未入夏,我们就已经被2009年的“花朵”风潮彻底淹没了,看着T台上设计师灵感创意的第N件花裙,图案也好,立体皱褶也罢,我们都明白在这个夏天做一名“花痴”是多么地必要了,而关于很具有操作性的穿着搭配问题,就留给编辑吧,希望下面的3个建议,可以给你今夏的“花朵”装扮一些启发!

1.“波希米亚摇滚”风格下的“花朵”潮:

 装扮掌控夏装“花朵”潮

想知道什么是“波希米亚摇滚”风格?看看凯特·摩丝就明白了:碎花露肩款上装搭配高靴,以及小黑夹克,皮质腰带也是个很重要的配件。

2. “70年代”风格下的“花朵”潮:

 装扮掌控夏装“花朵”潮

提到70年代风潮,你会想到什么呢?一张黑胶唱片,或者是一台老式相机?其实想要穿出70年代风格并非一见难事,关键是要把那个年代特有的味道穿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波希米亚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