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秀上的环保复兴

时装秀上的环保复兴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36编辑:vdo
分享:

AlexanderMcQueen,是环保人士?这可真是意想不到的消息!在本季巴黎时装周 ……

Alexander McQueen,是环保人士?这可真是意想不到的消息!在本季巴黎时装周上Alexander McQueen走秀舞台出口处放映着挽救地球的影像,并且用一座动物园来装饰会场:一头大象、长颈鹿、北极熊、狮子,和各种其他濒危灭绝的物种。Alexander McQueen 解释说,他一直在考虑达尔文的适者生存理论,以及工业化生产对自然界的有害结果。

 时装秀上的环保复兴

奇异的是,他的思想并没有抵消他对“人类心理学的破坏性”的那一面。在秀的开端,他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未受人类所触撞的世界:一个自由自在、充溢浪漫主义色彩的精致世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