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冬季棉褛1衣3穿大不同

冬季棉褛1衣3穿大不同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38编辑:vdo
分享:

款一:短棉褛look1:配短裤年轻的漂亮mm会比拟喜欢这样的短棉褛,而且更喜欢把上半身裹得严严的,下面穿上羊毛短打和长靴,就是图中这个样子了! ……

款一:短棉褛 look 1:配短裤

年轻的漂亮mm会比拟喜欢这样的短棉褛,而且更喜欢把上半身裹得严严的,下面穿上羊毛短打和长靴,就是图中这个样子了!

款一:短棉褛 look 2:配短裙

喜欢冬季短打的mm可不要忘了百褶裙,裙子不同短裤,面褛里面的衣服要穿得比外套长一点,这样才够浪漫温柔,换一顶绒线帽觉得更好呢。

款一:短棉褛 look 3:搭配牛仔裤

短棉褛集适合屁股有点肉肉的mm,由于它属于复古式的,说起来也算个小褂子了,牛仔裤把pp包得紧紧的,也会很好看哦,一般来说还可以去上班。

款二:长棉褛 look 1:搭配牛仔裤

看过了短当然还有长的,搭配上一般是换汤不换药,形式变了道理还是一样。同样搭配牛仔裤,长款的外套更文雅一点了。

款二:长棉褛 look 2:搭配百褶裙

搭配长棉褛的百褶裙和短棉褛的就有点不一样了,要褶多又细细的才好看,当外套扣起来的时候下摆就会显得很轻盈飘逸呢,另外穿个天鹅绒的legging来保暖吧!

款二:长棉褛 look 3:搭配legging

有勇气的mm可以试试这种穿法,算得上明星穿法,零度天够拉风的。这样的长棉褛下面的短打在衣摆以上,衣服扣起来尽剩两条美腿,你最靓啦!冷冻美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下半身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