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欧时力夏装运动也能优雅

欧时力夏装运动也能优雅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0编辑:vdo
分享:
夏季,ochirly尽显Style leader本性,发扬天马行空之创意,大胆的挑战保守,将运动元素融入女性化设想,解构重组加以立体剪裁,Mix & Match原本相矛盾的两种作风,营造出耳目一新的都市女性化运动时兴。间条、格仔一改常态,舞动着摩登的文雅。孩童般纯真的泡泡型短袖、背带短裤配上漆皮高和鞋,制造出另一种个性时兴。“A”字造型的T恤、性感迷你裙,运动中流露着年轻的甜美……这一季,自我个性在运动的热情中逐渐升级。

夏季,ochirly大胆的挑战保守,将运动元素融入女性化设想,原本相矛盾的两种作风相得益彰,营造出耳目一新的都市女性化运动时兴。谁说运动装就不可以文雅?

 欧时力夏装运动也能文雅

1.牛仔习尚

左:清丽的黄色长上衣弱化了牛仔的坚毅、增加了文雅,加不加腰带都一样好看。

右:牛仔裙一定是帅气简约的吗?不,牛仔裙也有文雅的一面,展现女性独有的牛仔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夏装 格子 雪纺衫 女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