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看电影 学习古着风搭配

看电影 学习古着风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1编辑:vdo
分享:

估计现在没有几个不知古着(Vintage)的人了曾几何时“Vintage”原本 ……

估计现在没有几个不知古着(Vintage)的人了。曾几何时“Vintage”原本是葡萄酒瓶上表明年代的单词,如今已经成为时装界不可或缺的着装经典。从时间里沉淀下来的经典复古款式是时代的缩影,怎能抹去那个专属年代的时尚价值?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跟随一组老照片,学一学从那个年代传承至今的“Vintage”流行元素。

1、 优雅蓬蓬裙

代表明星:碧姬·巴铎(Brigitte Bardot)

 看电影 学习古着风搭配

五六十年代的电影史上,有两位性感名满天下的女星,一是自美国的金发尤物玛丽莲·梦露;另一位就是掀起情色新浪潮的法国性感小猫——碧姬·巴铎。作为那个时代的性感偶像,身着蓝衣白色蓬蓬裙的碧姬不但优雅贤淑,那姿态和眼神还是令男人蠢蠢欲动。

 看电影 学习古着风搭配

 看电影 学习古着风搭配

上图和下图中相似感觉的蓬蓬裙,把披肩打在手臂上和披在肩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