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针织衫三大购买方向

针织衫三大购买方向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2编辑:vdo
分享:

针织开衫是这个时节的恩物,走在阳光下挽在手上,是一件随性的饰物;风起时套上,又是一份贴心的呵护。今秋,针织衫多了许多烂漫淡雅的色彩,不论是贴身单穿还是搭配上一件衬衣、一条裙子,都会愈加增加你的受注目长程度。

 针织衫三大购买方向

文雅针织衫

潮流私语1 颜色高调

充溢欢愉气氛的绮丽色彩在今年秋冬被广泛运用到了针织上,嫩嫩的鹅黄、沉稳的墨绿,彰显爽朗健康的都市女性魅力。当然,黑白两色的模范运用也是本季的潮流热点。

Tips

1.肤色偏黄偏昏不明的女孩,不要选用粉色系的色彩,那会愈加表露你肤色的缺陷,用地道的暖色例如大红比拟好,显得健康。

2.办公室工作的女孩,假设穿了粉嫩色彩的上衣,下装千万颜色保守一点,太可喜欢终究有些不适合。

 针织衫三大购买方向

淑女屋墨绿色超短针织开衫 499元 淑女屋白衬衫 397元

手工勾花这一次被设想师归结得愈加淘气可喜欢,七分马蹄袖是样式上的独到之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 办公室 白衬衣 白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