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挑战你的裸色指数

挑战你的裸色指数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2编辑:vdo
分享:

2009的夏天裸字当头裸色无处不在“裸色”是个啥东西裸色色调来源于感性的嘴唇、脸庞与身体 ……

2009的夏天,裸字当头,裸色无处不在。“裸色”是个啥东西 裸色色调来源于感性的嘴唇、脸庞与身体,与肤色接近的颜色轻薄且透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像肉色、米白、淡粉等单纯清新的颜色都属裸色之列。从唇妆延伸到指甲,再从妆容蔓延到时装。那种似有若无的裸露,总给人一种欲语还休的性感。但是无论怎样演变,裸色最让人青睐的还是它那种若隐若现夹杂诱惑的本来面目,所以说爱上裸色,就是爱上自己。

明星示范:裸色风潮席卷而来

肉色最适宜与蕾丝结合

肉色最适宜与蕾丝结合

如果担心肉色时装与皮肤靠色,可以选择细节设计夸张的款式

与肤色十分接近的肉色,呈现淡淡的金色蜜感,尤其是与蕾丝的结合,增添百分百性感。肉色也适合皮肤白皙以及身材娇小、曲线玲珑的女性穿着。如果担心肉色时装与皮肤靠色,可以选择细节设计夸张的款式,或佩戴红色、金色、白色等配饰,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