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明星示范酷暑短裤穿着

明星示范酷暑短裤穿着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3编辑:vdo
分享:

盛夏降临,难耐酷暑的美女们又开端大闹衣橱,找出几条热辣的小短裤来对付艳阳,但是,短裤不是越短越好,表露也不是越多越妙,对腿部要求很高的衣物一定要妥当的做下搭配才干发扬效果。小编为你总 ……

盛夏降临,难耐酷暑的美女们又开端大闹衣橱,找出几条热辣的小短裤来对付艳阳,但是,短裤不是越短越好,表露也不是越多越妙,对腿部要求很高的衣物一定要妥当的做下搭配才干发扬效果。小编为你总结5大作风的辛辣短裤,将腿上难题一扫而光。

工装短裤收敛视觉,转移重心

搭配Tips:工装裤中规中矩,但收缩效果绝对明显,搭配上衣时选择糖果色或浅色的带有华美感的单品会很出色,运用上蕾丝波点一类的元素会更好。

张韶涵

点评:别以为白色的超短裤会让你表露无疑,老实的工装款绝不会弄巧成拙,像张韶涵一样用银色大面积的提升亮点,自然臀部腿部都会缩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