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好莱坞女星冬季大衣秀

好莱坞女星冬季大衣秀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3编辑:vdo
分享:

天气预告提示又要降温了,冬季真的到了,暖暖的外套大衣若无其事的开端占领主要位 ……

天气预告提示又要降温了,冬季真的到了,暖暖的外套大衣若无其事的开端占领主要位置,MM们最费心的是怎样坚持时兴修身又不显臃肿,在购入这种大件的外套之前,不如先来看看明星们的大衣,小编倾尽全力网罗了尽量全的样式,不论你的大喜欢是可喜欢路线还是温婉气质,是高尚模范还是朋克嬉皮,你所要做的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然后对号入座就行啦!下面就从流行到模范,从难穿到易穿来逐个退场:

本季很多大牌设想师的灵感都被英伦田园风震动了,从斜纹软呢,天鹅绒,到皮革和格纹斗篷,英伦田园作风无处不在。而格子是一种特地简单显出个人衣着品味的布料。选什么格子,怎样穿格子是个修养问题。

 好莱坞女星冬季大衣秀

Ashley Olsen的一件式斗篷式大衣,既可作上衣又可作裙子,突出腿部的细长的线条,青春可人。只是光着腿加上凉鞋,在瑟瑟冬天里怎样看都冷啊!遵照上松下紧的原则,可以穿上厚点的裤袜加上及踝矮靴大约铅笔裤配长靴更显高挑。

 好莱坞女星冬季大衣秀

白色斗篷搭配黑色长手套和金色手袋,显露的绸缎及膝裙,显得华美、高尚。高领口适合梳起云鬓,显得端庄、大气。白色相较于黑色会让人略显收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