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女星秋季摩登裤装穿搭

女星秋季摩登裤装穿搭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5编辑:vdo
分享:

秋季是各种下装退场的时节,性感意味的窄腿裤,摩顿时兴的漆皮质感,潇洒干练的超宽裤腿都是秋季的扮靓的完美招数,不只展现身材的曲线美,酷辣、优美以至文雅,都可以完美释放,但是这几款裤装却 ……

秋季是各种下装退场的时节,性感意味的窄腿裤,摩顿时兴的漆皮质感,潇洒干练的超宽裤腿都是秋季的扮靓的完美招数,不只展现身材的曲线美,酷辣、优美以至文雅,都可以完美释放,但是这几款裤装却不是那么轻松搭配的,想掌握第一手的扮靓装扮,就来看看搭配计划吧。

 女星秋季摩登裤装穿搭

蔡依林

夸大配饰+漆皮裤

搭配Tips:全身黑色的装扮经过不同的质感搭配出女人的强势和帅气,项链的选择更是强势的代表,小天后的热辣装扮性感无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萧亚轩 曲线美 美少女 蔡依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