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买对潮流外套让你时尚一季

买对潮流外套让你时尚一季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5编辑:vdo
分享:

冬日里的大衣外套绝对是比不小的投资,精打细算的女性总想具有一件不过时的外套,除了彰显时兴的品味也可以炫耀自己的远见之明。但很多女性并不清楚什么样式的外套可以经久不衰的生动在时兴的舞台上,花了很多冤枉钱,下面4款作风的外套,是近几年时兴名模最喜欢的样式喔,一起来看看吧。

NO.1 Style 格纹外套

 买对潮流外套让你时兴一季

点评:永久流行的黑白千鸟格纹,腰间的绑带设想让你展露完美的曲线魅力,里面内搭黑色高领打底衫就很知性,是深受粉领上班族喜欢的外套样式。下身可搭配牛仔裤大约宽松的裤裙,不但方便举措,同时也给身边的同事带来清新利落的好印象,让你工作愈加出色。

 买对潮流外套让你时兴一季

点评:分量感十足的牛角扣外套,在学院中是极为hit的样式哦。保暖又十分可喜欢,让人好喜欢呢!穿上它就似乎回到了学生时代的清新脱俗女孩感年代,以格纹来展现简单的作风,百搭又很淘气,帽子里铺毛的设想给人很可喜欢又很温暖的觉得。是一款可以展现甜美生机的外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上班族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