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像明星把那样平凡白衬衫变为时髦衫

像明星把那样平凡白衬衫变为时髦衫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7编辑:vdo
分享:

编辑点评:白衬衫搭配牛仔裤的选择简明大方,帅气的领带立刻制造出妩媚的中性装扮,衬衫领口的细节设想也十分养眼,搭配超大样式的包包,娇娇女也能酷辣十足。

编辑点评:甜姐也能有如此酷酷的装扮,白色衬衫的可喜欢荷叶边领口,让身材愈加凸凸有致,帅气黑西装和斑马裤十足阳光,长靴的搭配更增强势。

编辑点评:用颇为考究的亮缎真丝作为白衬衫的面料,一下子就让平凡的样式出众起来。领口设想的给人不一样的妩媚和文雅。

编辑点评:圆领的白衬衫有一些中东的滋味,加上长款项链十分贵气。超长样式的马甲凸现了细微的腰身和圆润下摆,视觉上层次愈加丰富。

编辑点评:白衬衫搭配粉色A裙,简单的选择有十足的模范滋味,超短样式的小外套,愈加让身材娇小的周迅看起来具有完美比例身材。

编辑点评:超短样式的白衬衫,领口和淡蓝色的饰边给人十分高雅的觉得,内搭的抹胸长裙也降低了性感滋味,多了几分高尚的觉得。

编辑点评: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牛仔裙和棒球鞋,十足的纯真学生LOOK,虽然简单,但很感动人心,轻轻透明的样式和可喜欢泡泡袖都给人一些变化感。

编辑点评:纯真少女的装扮看似简单随便,却细心搭配,直筒式的白衬衫十分可喜欢,领口的粉色撞色设想正好照应短裤,颜色上十分协调。

编辑点评:全蕾丝设想的衬衫十分复古,公主气质也完美出现,搭配宝塔裙,渐变的效果愈加丰富,腰带的参与让身材比例愈加完美。

编辑点评:运动款的白衬衫搭配牛仔裤愈加青春无敌,金色的饰边和腰带颜色协调,牛仔裤的饰边让身材愈加完美。 (本文根源:PClady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