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最受巴黎人欢迎的美包印象记

最受巴黎人欢迎的美包印象记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9编辑:vdo
分享:

虽然LouisVuitton和爱马仕是法国的国粹在巴黎街头还真不多见偶尔见过的几款LouisVuitton基本都是老花S ……

虽然Louis Vuitton和爱马仕是法国的国粹,在巴黎街头还真不多见。偶尔见过的几款Louis Vuitton,基本都是老花Speedy;中国美眉中十分流行的Galliera,一个没看到。爱马仕的Kelly或者Birkin,也踪影全无。莫非,法国的顶级奢侈品,都是卖给外国人的?就好像中国的高档玉器翡翠,似乎老外比国人更为欣赏。有位美眉在留言中说过,Longchamp的折叠包,可以算是法国的国包。此言不假,我们每天在大街上溜达,总有几十个Longchamp进入视线。从妙龄少女到七旬老妪,配牛仔裤运动鞋不显老气,配羊绒大衣长筒皮靴不显廉价。各种颜色, 不同大小的Longchamp Le Pliage(折叠包),仿佛是一道风景,装点冬日的巴黎街头。而在我心目中,最具体巴黎味道的包包,也是它了。上次文章的评论中,有长期居住巴黎的美眉说,巴黎人其实挺节约的。我完全相信,Why not?小资和节俭并不矛盾,正如Longchamp的风格——经典,简洁,绝不牺牲品质。

Printemps和Lafayette百货商场毗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