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五一休闲最好的11款装扮

五一休闲最好的11款装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9编辑:vdo
分享:

休闲与品味同时表现,条纹衬衫的领结随便而个性的系上,显出一股学院风,牛仔短裤在逛街时轻松舒适。带上好意情和好友一起逛逛吧,轻松舒适的短裤加五分袖的针织,一款小包没有 ……

休闲与品味同时表现,条纹衬衫的领结随便而个性的系上,显出一股学院风,牛仔短裤在逛街时轻松舒适。

带上好意情和好友一起逛逛吧,轻松舒适的短裤加五分袖的针织,一款小包没有担负。

出游就是要清新的上阵,雪纺衬衫加上一件小马甲,一双运动鞋或是帆布鞋让你舒适行走。

短裤是夏季很多美眉宠喜欢的单品,既凉爽又显身材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百搭品。

和老友聚会时要让她眼前一亮,淑女款的吊带裙装可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和男友定好约会了吗?精致高雅的服饰正好映托你们之间的浪漫气息。

黑白色的简单让你并不显得枯燥,反而可以烘托出你的非凡平味哦!

那个大大的心可真是抢眼,白色和紧身休闲裤也搭配得很完美。

出游觉得很强的装扮,假设再换上一双帆布鞋,你就可以那样出去游山玩水了哦!

一款纯色连衣裙就可以让你的节日不再枯燥,也不用为搭配衣服而发愁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雪纺衫 牛仔裤 蕾丝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