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实用铅笔裙搭配问答9计

实用铅笔裙搭配问答9计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9编辑:vdo
分享:

说起铅笔裙,总让人觉得它是职场女性的专利。确实,简明大方的铅笔裙能很好表现职场女性的干练利落,不过在设想师们的妙手下,铅笔裙更展现出多姿多彩的百变气质。

 实用铅笔裙搭配问答9计

搭配大开襟衫

二 铅笔裙的模范伙伴新解析:

搭配大开襟衫:

Q:关于不同身材的女士,选择大开襟衫搭配铅笔裙有什么方法?

A:用针织大开襟衫来替代一般套装,就能有效的掩盖赘肉。由于大开襟衫一般会是宽松休闲的设想,不同于强调展现线条的套装。不过要留意的是,针织面料的掩盖效果有一定限度,过胖的人衣着,它的弹性反而会让缺陷暴显露来。首先我们可以在弹性上做文章,假设您对自己的身材有自信,按往常的尺码买小一号的就行,一定不会孤负您完美的身材。另外,针织衫不贴合身体的局部主要就在腰部,更简单的方法就是用腰带一束,五秒钟内就能显现出您的曲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开襟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