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今年复古潮流席卷中国

今年复古潮流席卷中国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9编辑:vdo
分享:

导语:过去的这两周,杭州fashion show一场接着一场,今年秋冬的美丽衣服提前亮了相。而杭州的时尚追逐者们也难得体会了一把本地Fashion Week的冲击。 几年流行趋势又是怎样的呢?复古潮流再次回来。

9月24日

Moschino2009-2010 秋冬系列

Moschino 、Love Moschino和Moschino cheap and chic的2009-2010秋冬系列,全体受到了复古风潮的影响。

Moschino提出的是“双重韵意”的概念,将传统和现代、男和女、一衣两穿等概念通过衣服体现了出来。而Love Moschino本季系列则受到英伦服装经典细节的影响,借鉴了军事领域的素材,尤以军校学生制服甚至骑兵制服为主,在缎带、褶皱上增加阴柔之美。Moschino cheap and chic则体现了“褶皱梦想”的主题,从这个系列能更直观地体会到什么是Moschino超现实主义的幽默感。

 今年复古潮流席卷中国

Moschino

9月25日

O’2nd 2009-2010 秋冬系列

虽然是个韩国品牌,但主设计师Kang Jing Yong夫妇长期住在纽约,所以,不难看出这一系列中的欧美元素。

 今年复古潮流席卷中国

O’2nd

以动感为主题,意在体现复杂和单调这两个相生相克的元素,不难看出,设计师想通过另一种方式来诠释中性这个概念。哈伦裤搭配小西装,铆钉铅笔裤配以白衬衫,针织上衣配花裙子,女性美中加入的硬朗感觉,看上去的确适合现在这个女性越来越热爱特立独行的时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学生制服 秋冬系列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