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巴黎2010春夏时装周 Giles Deacon的新冒险

巴黎2010春夏时装周 Giles Deacon的新冒险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53编辑:vdo
分享:

对于许多英国设计师而言,2010春夏的关键词是“荣归故里”,而GilesDeacon是个例外,这一季,他首次离开伦敦的T台,带着一个以“忍者”和“恐龙”为灵感的荧光色系列闯入巴黎时装周。 ……

对于许多英国设计师而言,2010春夏的关键词是“荣归故里”,而Giles Deacon是个例外,这一季,他首次离开伦敦的T台,带着一个以“忍者”和“恐龙”为灵感的荧光色系列闯入巴黎时装周。

“这场秀办得非常成功,环境很棒,反响也很热烈,我很满意。”他在秀场间隙接受英国《Vogue》网站采访时表示,“我曾在巴黎工作和生活过一段日子,所以这里对我来说并不算陌生。当然,离开伦敦还是有些不适应,很想念那里的一切。所以,我把珠宝系列留给了伦敦,因为我总得为它做些什么。”

Giles认为,参加巴黎时装周是取得商业方面进展的良机。“巴黎就是巴黎,这里的秀都很精致,而且能吸引到国际观众,在这里看秀的人也许不会在伦敦露面。”他说。工作之余,他还抽出20分钟时间去观看了Louis Vuitton的发布会,与Alexander Wang、Jonathan Saunders等年轻设计师并排而坐。结束巴黎之行后,他又飞去米兰洽谈业务。

至于下一季是继续在巴黎办秀,还是重回伦敦,目前Giles尚不能肯定。“我喜欢巴黎,当然不会排除留在这里的可能性。但是,我们还想再观望一下,不会轻易做出决定。”他说。

文字来源:《外滩画报》 图片来源:东方IC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2013年时装展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