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罗蒙.刘小飞2010春夏新品“印象主义”

罗蒙.刘小飞2010春夏新品“印象主义”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54编辑:vdo
分享:

以艺术的名义——罗蒙.刘小飞2010春夏新品“印象主义”系列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高调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会于2009年11月2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今年正值中国国际时装周 ……

以艺术的名义——

罗蒙.刘小飞2010春夏新品“印象主义”系列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高调亮相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会于2009年11月2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

今年正值中国国际时装周十周岁,在这十天里,设计师、化妆师、摄影师、模特、灯光师、音响师、编导,乃至画家、音乐家,各个领域的艺术家们云集在古老而现代的北京城,尽情表达他们的激情和创意,展现他们最新的时尚设计和流行概念。这表明经过十年积累,中国国际时装周已被打造成为视觉艺术表达、展示和交融的窗口。在一定程度上也表明艺术溶入生活的时代真正到来,而服装也将成为生活艺术的首选载体和表现形式。

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罗蒙.刘小飞2010春夏男装于11月6日14:00时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登台亮相。

刘小飞,罗蒙集团首席设计师。17年以休闲男装设计为主的从业经历,长期的濡染之下,刘小飞淡定从容的名师风范显示出长期积累之后的底气,眼底的光芒又透着创作的激情。资深设计师加盟大品牌,创作前景让他充满期待。无怪乎他不久前出访欧洲考察男装市场,收获多多之余,也自信满满,表示自己的设计不会输给他们。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风衣 休闲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