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大牌09春夏掀起橙色风潮

大牌09春夏掀起橙色风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55编辑:vdo
分享:

度过2008的寒冬后,2009的T台终于出现了以橙色系为主角的作品。橙色系带给了人们一种暖洋洋的气氛,即使在金融海啸的影响下,橙色系的时装也带动了周边的生机。

Amanda Wakeley

Amanda Wakeley的09春夏服饰,用橙色系突出了暖色调,大大的V领加上橙色的暖色调令服装带给人一种热情如火的感觉。不需要太多的搭配,就已经能把整套服饰的力量所流露出来,若果要搭配,也能在胸前佩戴些简单的佩饰,便能有与众不同的效果。

Amanda Wakeley

同样还是Amanda Wakeley的服饰,依然使用橙色的色条,服饰边缘用铜环搭配,形成了束腰。犹如火焰被铜圈包围了起来,使服饰更突出女性的S型身段。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服饰 春夏 女性职业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