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选件单品 助你跨越温差

选件单品 助你跨越温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56编辑:vdo
分享:

随着日子的推进,秋意越来越浓,早晚的温差也明显加大了。MM们在美丽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做到风度与温度兼顾哦!今天小编就推荐一些秋日混搭的保暖佳品,让你继续保持轻盈时尚!

Tips1:小外套

西服、夹克、针织衫……秋季就是主打外套的季节,大概很多MM都觉得此刻穿外套似乎早了点,其实早上的温度早已接近20度左右,穿件小外套绝对不为过,只要注意选择薄一点的料子就行了。

 选件单品 助你跨越温差

 选件单品 助你跨越温差

心爱的蕾丝雪纺连衣裙在中午配个牛仔小马甲就像田园风格的邻家女孩,草帽与与草编包俨然就是夏季的装扮。针织衫轻薄柔软的质地非常适合在换季交替时穿着,尤其是穿脱方便的针织开衫,更是必不可少的百搭款式,易融入到各种风格中任何年龄层次都可选择。长款的蓝色针织开衫格外抢眼,与连衣裙跨季的混搭更出彩。

Tips:雪纺类特殊的质地决定了服饰一般比较宽松,所以外面最好不要搭配太过紧身的外套,针织开衫或者长西服外套都可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田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