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夏末最后性感迷你裙大片

夏末最后性感迷你裙大片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56编辑:vdo
分享:

迷你装这个已经猖狂流行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的时装风潮,带着百变的相貌重新回归,于是,清凉又诱人的短打装出如今了本季的时兴舞台上,成为最耀眼的流行元素。D&G的碎花波希米亚作风、GUCCI的复古条纹伞裙、设想灵感来自芭蕾舞裙的Miu Miu……注释出全新的时兴迷你面孔,在2008的夏末,大胆减去你的裙摆,mini正等候你的全情投入!

 夏末最后性感迷你裙大片

性感迷你

性感潮流在今季的抢手程度不用置疑,学习达人小S,穿条黑白圆点的短裙,或是长罩衫,加多几件配饰,随便已能完成“轻性感”的造型。

明星示范:

辣妈小S不论是演戏还是主持都具有一席之地,一身闪烁的超短迷你裙,性感和话题的指数也瞬间提高了不少。

性感而不能俗气,所以大可不用超短吊带加超级迷你裙,宽大的T恤衫加上迷你裙,是最撩人的性感,A字的式样适合盆骨大而臀部扁平的MM。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 服饰 平底鞋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