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夏末T恤3招混搭法不单调

夏末T恤3招混搭法不单调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58编辑:vdo
分享:

炎热的夏天立刻就要过去,你还是只是简单地套上一件T恤吗?其实T恤的面孔最多变,可以性感,可以淘气,想让这个夏末不再枯燥吗?让我们一起和明星学习T恤的混搭法,搭配出各种作风的自己,像夏 ……

炎热的夏天立刻就要过去,你还是只是简单地套上一件T恤吗?其实T恤的面孔最多变,可以性感,可以淘气,想让这个夏末不再枯燥吗?让我们一起和明星学习T恤的混搭法,搭配出各种作风的自己,像夏天一样绚烂!

 夏末T恤3招混搭法不枯燥

紧身的上衣协作背带能形成松和紧的对比

方法一:背带+ T恤

点评:紧身的上衣协作背带能形成松和紧的对比,热辣短裙随便搭配一件个性T恤即可超凡脱俗,粉红色的耳环和裙摆给人十足的妩媚印象,性感中流露温柔甜蜜气质,富饶共同神韵。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背带 粉红色 背带裙 背带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