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小sPK刘亦菲短裙装扮

小sPK刘亦菲短裙装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3:00编辑:vdo
分享:

在人们的心目中刘亦菲那无比纯情的形象是不可磨灭的,但是换上短裙的她,甜美又带有性感的造型一样可能降服观众的心。已经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但照旧具有超好身材的小S,完美的S曲线让MM们都会 ……

在人们的心目中刘亦菲那无比纯情的形象是不可磨灭的,但是换上短裙的她,甜美又带有性感的造型一样可能降服观众的心。已经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但照旧具有超好身材的小S,完美的S曲线让MM们都会意动。如今就让我们来看看两位各有所长的的短裙装扮。

 小sPK刘亦菲短裙装扮

红绿搭配在黑灰的中和下,也会变得很和谐

刘亦菲:迷你裙底摆的褶皱与背心领口的蝴蝶结相照应,愈加展现出菲的可喜欢与淘气。自信的秀出细微的双腿,立刻增加回头率。

小S:红绿搭配在黑灰的中和下,也会变得很和谐。白净的双腿在红色高和鞋的烘托下显得愈加诱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刘亦菲 刘诗诗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