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靴子+短款牛仔裙 春季最IN搭配

靴子+短款牛仔裙 春季最IN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7-11 23:04编辑:vdo
分享:

口袋十分特地,一定要把这个突出显出来,所以上衣枯燥点也不怕。由于下面已经是色彩丰富了。盘绕式的设想,使裙子下部的宽度是不固定的,可以调理,因此特地适合臀部较 ……

口袋十分特地,一定要把这个突出显出来,所以上衣枯燥点也不怕。由于下面已经是色彩丰富了。

盘绕式的设想,使裙子下部的宽度是不固定的,可以调理,因此特地适合臀部较大的MM衣着。由于共同的设想,上身一定要是短小的衣服,这样才不会掩盖牛仔裙的魅力。

裙子颜色较淡,上身可以是深色系列的短身衣服,还可以配上有型的腰带。

由于没有其它的修饰,所以下身的设想并不突出,可以在上身花点心机,可以衣着长身的衣服,如卫衣等。只需有牛仔作为烘托就好了。

(本文根源:PClady ) 尤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冬季女士皮靴 牛仔裙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