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婚纱照模式多变 摄影师风格展现【天津婚庆之家】

婚纱照模式多变 摄影师风格展现【天津婚庆之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6 15:06编辑:vdo
分享:

婚纱照是新人美好的甜蜜回忆,相信每位新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拍摄出别具一格的味道。如今准新人都在纷纷追求创意独特且个性化的婚纱照。照片的风格直接关系到婚纱照给人的总体印象,所以要找到让自己满意又合适自己的婚纱照风格,这样才能不留遗憾。

第一种:时尚。

若新娘想让自己的婚纱照更加富有时代气息,且引领流行风,可以选用这种风格。现在人都主张自由张扬,自然清新抓拍,随意且甜蜜,少去了传统中的矫揉造作。

第二种:浪漫。

新娘和新郎可以多一些互动镜头,好比轻吻、拥抱和牵手。这种风格能打造温馨、甜美的空气。浪漫的元素和细节到处浮现。一次牵手,一次轻吻,加上摄影过程中的柔美打光,浪漫气息随即而来。

第三种:韩式。

韩国浪漫唯美风,近几年流行开了,韩式风味的婚纱照更显新娘的甜美与温顺、唯美与优雅。

第四种:自然。

真实且潇洒。新人们着便装,娇俏、嗔怒、甜美,照片表情也丰富起来了;游玩、打闹、求婚、依偎、回忆等,几乎成为两人的恋爱记实了。

第五种:简约。

有特写味道,色彩搭配简单。新娘、新郎的神情和行动都很突显,拍摄效果简约而值得回味。

第六种:复古。

很有韵味和质感。欧式复古和中国古典又或是怀旧风格。婚纱照片有一种老片子的感觉。

第七种:故事。

类似于片子的特写镜头。有很强的纪念意义,可以拍摄出新人认识的经过等。照片连贯起来,讲出来是一段秀丽的故事。一个故事,一张张婚纱照,展现出的是新人恋爱的故事,有苦有甜。

第八种:前卫。

追求新奇的新人可以试一试,这种风格没有特定的描述,奇思妙想是关键。

以上就是不同新人在婚纱拍摄的时候,可以选择的一些拍摄风格。随着影楼摄影师技术的不断创新,现在还有很多拍摄风格可以供新人选择。只要多沟通,一定可以拍摄出最令新人满意的风格婚纱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