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Chanel Iman经典T台造型盘点

Chanel Iman经典T台造型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7 17:47编辑:vdo
分享:

夏奈尔•伊曼 (Chanel Iman) 是走可爱芭比路线的黑模特,在美国红得发紫,不仅在《Vogue》等一线杂志频频露面,更进入最火的青春时装美剧《Gossip Girl》中做客串明星,2009年11月夏奈尔•伊曼 (Chanel Iman) 更是大热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新天使为很多高级时装走秀!作为一名黑人模特,却能做到人人爱,夏奈尔•伊曼 (Chanel Iman) 实在是一个奇迹!

 

夏奈尔•伊曼 (Chanel Iman) 生来就与时尚结缘,特殊的肤色和五官注定了夏奈尔•伊曼 (Chanel Iman) 的独特,而修长纤细的双腿更是夏奈尔•伊曼 (Chanel Iman) 令人过目不忘的出众利器!继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 之后的下一个秀场上闪闪发亮的黑珍珠就是她!

 

 

1. Oscar de la Renta, 2011秋冬

夏奈尔•伊曼 (Chanel Iman)在2011秋冬Oscar de la Renta秀场上大放异彩,这件绿色有着黑色亮片点缀的连衣裙、黑色矮跟鞋和一顶时髦的帽子共同打造出一位端庄而优雅的女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造型搭配 夏季造型 时尚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