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女式吊带小背心夏日清爽王道

女式吊带小背心夏日清爽王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0 09:38编辑:vdo
分享:

背心真是件奇怪的服饰啊,男生穿上,有股痞痞的感觉,但是无疑又显得很有男人味。女人穿上呢?还真就不好说了,女装风格太丰富,前卫的、性感的、可爱的等等,各有各的味啊。它的清爽不用怀疑,露那么多,能不清爽么?但是相信也是大多女孩不敢穿上街的,常常太火辣太拉风啦,会被人认为是不良少女的。

但是这夏日王道怎能不备?小编今天就带来几款女式吊带小背心,一款胜一款,是不是你的菜。

女式吊带小背心夏日清爽王道(1)

第一款:先来款保守点、甜美点的。这一款类似于一件花边裙啊,还有粉色和黑色的波点助阵。难得啊,背心都能打造得如此清新可人,而且还能感受到一点小性感,少男杀手啊。年轻女孩们,还在犹豫什么?

女式吊带小背心夏日清爽王道(2)

第二款:这一款不在于暴露,在于前卫另类。夸张的层次堆叠,大角度的斜边设计,还有扎眼的大红色,打造强烈的街头潮女风格。俏皮、也行、无拘无束,跟非主流小美眉的个性很符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非主流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