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用T恤演绎现代潮色文化_秋冬热门单品

用T恤演绎现代潮色文化_秋冬热门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6 21:40编辑:vdolady
分享:

总觉得T恤这个最普遍的单品没有过多的故事与文化,但事实得出的结论是T恤最能演绎现代潮色文化,从T恤衫上我们更能看到自己的灵魂,充满了对时尚的定义与自我个性的展示,让T恤带大家领略当今潮色时尚的风采吧。

 

 

Simeon Farrar凯特摩斯T恤

Simeon Farrar凯特摩斯T恤 490元

文化衫很重要的一个作用,就是可以随时根据需要推出特别版设计。这款T恤就是为了日本海啸推出的,超级模特Kate Moss的时髦范足够,其中50%的收入还会被捐给日本。

 

 

Artisanal Ansatz“Louis”T恤

Artisanal Ansatz“Louis”T恤 560元

Artisanal Ansatz是个手工作坊,设计的产品偏爱超现实主义风格,所以在T恤设计上,蓝色原子笔的漫画笔触,作业本式的格纹铺底,超有趣味、超有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t恤衫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