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甜蜜情侣装陪你走到世界尽头

甜蜜情侣装陪你走到世界尽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6 09:55编辑:vdolady
分享:

我们总想和自己的另一半合二为一,我们想在全世界去炫耀自己的小幸福,如果不说话就能表现自己有多甜蜜呢?那么就和另一半穿上情侣装,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所有人都看到,看到我们的幸福我们的甜蜜吧。茫茫人海中,上天让我遇到了我命中注定的人,从此我们要做一对最亲密的人,穿同一款式的衣服,吃同一样式的饭菜,在同一屋檐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情侣装 牵手到世界尽头

 

直筒型连帽套头卫衣

01 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因为你将我从自卑的状态中唤醒,让我知道,原来我也可以拥有这么炽烈的爱情。红色的卫衣在校园里尽情地挥洒着甜蜜,我们手牵手地感受着彼此的呼吸,和你在一起,我才找到本真的自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亮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