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旧物也可变新装争做古着女郎

旧物也可变新装争做古着女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7 17:09编辑:vdolady
分享:

如果你还不知道“古着”这个词,那你可就OUT了,“古着”一词源于台湾,主要是以二手服饰为主,由于潮人们十分喜爱在旧货市场里淘宝,所以,不管你是为了收藏还是省钱环保,亦或追赶潮流,喜爱“古着”风的MM逐年上升,越来越多的MM加入进了古着大军。

 

  上世纪70年代出版的黑胶唱片

 

上世纪70年代出版的黑胶唱片

古着是什么玩意?

古着,顾名思义,就是古怪的着装?NO,古着,是指那些兴许不是大牌的二手衣,再搭配以网购或在街边小店淘来的物美价廉装饰物,DIY,定能营造别样美。

古着为什么这样红?

新衣服都是潮流货,流行过了也就过了,但所谓二手,就是曾经的流行款,如今的经典款。尤其是针对女生,总在不停地买衣服,但大部分买回来却永远也不怎么穿,互相交换下,或将自己的旧衣适当改造下,都能让古着拥有流行的大环境。现在越是发达国家,古着越受欢迎,比如日本、欧洲国家和美国等,都很流行二手衣店,中国香港也一样流行,她也坚信内地的古着趋势一定能慢慢发展起来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