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外两穿式羽绒服温暖又舒适

内外两穿式羽绒服温暖又舒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6 21:52编辑:vdolady
分享:

你有认真地研究过自己的脸型吗?其实脸型与人的个性很有关系,大家不妨多了解一些。根据中西方各族人脸部结构的综合分析,脸型大概分为七种:椭圆型脸、圆型脸、倒三角型(瓜子脸)脸、正三角型(梨型)脸、长型脸、方形脸、菱形脸,如果能够深谐脸型与穿衣打扮之道,一定能为你的魅力加分。

 

如何根据脸型挑选羽绒服

 

青果领加厚长款棉服

01 椭圆形脸,也就是鹅蛋脸,是脸型中最标致的一种,这种脸型搭配什么样的衣服都好看。但由于她过于符合传统的审美观,便会觉得略缺个性,因此应该尽量穿得有个性一点才会有跳脱出去的感觉。这款花苞型青果领的棉服集时尚与设计感于一身,腰间有系带勾勒苗条身段,下摆伞状横缝设计又充满了宫廷风,穿着出去非常洒脱大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穿衣打扮 穿衣打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